close

參考allrecipe.com網站上的配方,應該是典型的美式燕麥餅

image  

秋天到了!烤些高熱量的東東:D

 image  

搭配熱茶熱咖啡較剛好,小朋友可以配牛奶

我有減糖1/2杯、少加1杯巧克力。

應該是減糖的關係。第一盤麵團沒有壓扁,烤的時候並沒有像一般的美式餅乾化開攤平。

一直到烤好,大部份還是圓圓一粒!

image  

圓圓一粒的口感是外脆內鬆軟,阿弟很喜歡。

image  

但是我覺得台灣的氣候較潮溼,餅乾還是要烤透一點,比較好保存^_^

image  

所以其餘的麵團我都把它壓扁囉〜扁扁餅乾整個都是脆脆的!

 image

平常烤餅乾我通常都沒有加泡打粉或小蘇打粉。

這次有加,兩個小朋友都說超好吃的!鬆鬆脆脆( ̄▽ ̄)

唉〜無添加and低油糖果然不敵有添加and高油糖-_-#

原網址有清楚的示範http://allrecipes.com/recipe/oatmeal-chocolate-coconut-chewy/detail.aspx

Oatmeal Chocolate Coconut Chewy (大約70片)

1杯奶油,1又1/4杯黑糖,2顆蛋,1又3/4杯中筋麵粉,3杯燕麥片,1/2小匙鹽,1小匙小蘇打粉

2大匙牛奶,1大匙蘭姆酒,1杯半甜巧克力,1杯切碎胡桃,1杯無糖椰子粉

烤箱預熱到190度,烤14分鐘(我用1大匙容量餅乾杓)

image  image  image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