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〜一𨍭眼就到了第15天,也就是減肥餐的最後一天,而我的體重也來到預定的目標50公斤*\(^o^)/*

image  

 

回顧這整個減肥餐15天,最難熬的是前面那些一天5顆水煮蛋的日子,尤其是剛開始,水煮蛋只加些海鹽,吃到吞不下去,看到蛋就想吐-_-#,後來捉到訣竅了,水煮蛋加辣椒醬油or弄碎跟沙拉一起吃,其實都還不錯!

減肥餐𥚃有牛排的天數其實也不少,煎香香的牛排或是中式熱炒牛排(牛排先切片煎好再加芹菜,洋蔥,蕃茄,辣椒,醬油、烏醋、糖快炒)都是我的最愛(≧∇≦)

晚餐時若是牛排煎,我會配一些紅酒,真的很讚!我都是吃到飽的〜沒有在客氣的

有關沙拉的部份,因為本人不喜歡吃沙拉醬(凱薩or油醋都不愛),所以我的沙拉都會切一些摩佐拉起司或高達起司來增加鹹味,也會加一些葡萄乾,起司加葡萄乾超讚的!不過後面幾天,如果餐𥚃有牛排加沙拉,我就會以熱炒牛排來代替,一方面是沙拉有點冷,最主要是牛排和芹菜、蕃茄、洋蒽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啊!(一定要加辣才對味!)

運動方面,我幾乎每天都有跳鄭多燕半小時和走路散步半小時以上,我不喜歡吃減肥餐有那種餓得半死or懶洋洋的感覺,一定會強迫自己動一動,一方面精神會比較好,另一方面心情也會有影響,會覺得自己好棒!我建議大家可以跳鄭多燕健身操配合減肥,不會太累(第三片),30分鐘一邊想一下事情or照個鏡子一邊跳,撐一下就跳完了!我可能不太認真,所以跳完鄭多燕都不怎麼流汗,只有身體微微發熱=_=,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夠了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一定要搞個累的半死,下次連動都不想動@@細水流長才好〜

最後是對公開這個醫生娘減肥餐的診所抱歉,我並沒有買酵素〜也謝謝這位醫生娘的配方!

早餐:綠茶一杯

午餐:烤牛肉配美生菜、烤洋蔥,芭樂一顆

image  

YA!

減肥餐結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